《偉大的隱藏者》CP元流煥x李海真
 Great Hider  
 
*本文的圖片和視頻皆搜自萬能的辜狗,如有侵權請告知,本魂會立刻刪除。
 
 
金秀賢 飾 元流煥/方東九
北韓間諜,五星組第三任組長
李玹雨 飾 李海真
北韓間諜,五星組第四任組長
朴基雄 飾 李海浪/金敏秀
北韓間諜,黑龍組第三任組長
 
 
雖說主角是金秀賢,男配朴基雄也是個可口的日系花美男,但戲份最少的李玹雨才是重點人物吼~ 整個大戳萌點!反差萌、校服控、口嫌體正直、呆萌、忠犬、誘受、俘虜、禁錮、拷問、阻墼手、相愛相殺甚麼的,是想讓人失血而死嗎?最後結局還來個相擁而亡含笑九泉,尼瑪還讓不讓人活啊!
 

 
話說整部戲只看李玹雨CUT就已經完滿了!特別推介:白襯衫濕身誘惑、蒙眼被拷禁錮、受傷虐身戲、帥氣神槍阻墼、最後的偽南朝鮮特警裝也很殺啊!

 

白襯衫濕身誘惑太太太犯規了!

Great Hider  
動起來殺傷力破錶吼~~~
被拷禁錮戲萌得讓人鼻血直流,本魂後媽一只不解釋~
反差萌:校服乖小孩換上一身黑立刻變身阻墼手
Great Hider. 3
反差萌毛帽男孩用筷子就能秒殺一群黑幫
帥氣神槍阻墼
Great Hider  
一擊必殺!
偽南朝鮮特警裝
 

 
繼金檢後又一絕世小受之選李玹雨!怪不得《赤道的男人》少年期萌不起來,因為玹雨不是泡麵卷卷頭小攻的料呀!(所以才會被時完一墼必殺,整個渣受反撲弱氣攻的戲碼…直到成年期搖身一變成為嚴泰雄強渣大叔攻對上萬年受君李浚赫,劇情才得以撥亂反正~)【誤】
 
好吧,回到《偉大的隱藏者》裡呆萌呆萌的李海真,從小就愛慕崇拜五星組第三任組長元流煥。長大後不但繼承了愛人的衣砵成為了五星組第四任組長,還追到南韓當間諜監察者,就是為了能正大光明地每天每夜每分每秒視姦欣賞夢中情人元流煥的呆瓜演技颯颯英姿。出場一身傲驕氣息的李海真本來跟元流煥旗鼓相當,但元流煥認出是當年的可口正太後,形勢整個逆轉了!渣攻選手元流煥整個大犯規,一直有意無意勾引李海真,純情小受完全無力抵抗,甘心為愛人做牛做馬為他而生為他而死…
 
Great Hider
一相認就來個暗巷熊抱,元流煥完全是個選手啊!
Great Hider
親手為你戴毛帽甚麼的,犯規犯規!
Great Hider. 5
元流煥眼色行事的萌受李海真~~
Great Hider. 9
Great Hider. 10   
相愛相殺甚麼的,太有愛了~~~
Great Hider. 6
Great Hider. 7
死到臨頭才發現真愛的渣攻元流煥,一手把海真扯進懷裡為他擋子彈啊呀呀呀呀呀!之前的粉紅總帶著淡淡的刻意和利用,這裡完全真愛吼!海真終於得到元流煥的愛的回應,二人最後相擁殉情含笑九泉,好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光是官方MV就已經萌點和基情滿載,完全是官方逼死同人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